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情人于朋友的生日会

7月28日,就是福格楼主我的生日咯。。。
好惊喜哦,这次老朋友酱给面子帮我庆祝。
实不相瞒,这还是我第一次在UTP的生日呢。
感谢朋友们酱赏脸来帮我搞个生日会,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又有点歹势。haha:-0
也不懂要说什么了,真的满感动的。
好喜欢我的蛋糕哦,今年生日有两粒蛋糕哦。。。
还有一粒就是我的老婆大人送的。
感觉今天我就是最大的赢家咯。赢了咯。。。
更老婆度过了生日;回来了,跟朋友度过了生日。
两者之间有二人世界的甜蜜,也有朋友欢聚一堂的快乐。
我两者都得,几够力下咯。
人啊,是离不开爱情于友情的。
我好幸福,尽得了爱情可没忽略了我的友情。
有情人帮我庆祝,又有朋友祝贺。
生日真好。。。哈哈
在这,谢谢大家对阿福的关心,感恩啊。
最感谢我的神带领我度过了21年咯。
谢谢老婆
谢谢朋友们
万岁。。。
愿我的爱情细水长流
愿我的友情长长久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