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永别了21岁的生日

过了今天的十二点中,我就正是的迈入了21岁咯。觉得梦想还像遥不可及;又乐观的觉得梦想指日可待。二十一了,感谢神的一路带领来我都被祝福满满。谢谢我最爱的老婆,为我庆祝。也感谢这次生日为我爬山涉水、东奔西跑的阿Ong咯,当然还有就是我的chemical gang 的bro n sis。当然少不了我的辩论们的师兄弟姐妹们。还有捧场来为我庆生的朋友。太开心了,也太感恩了。今年连续两天吃了三粒蛋糕,吃了三餐McD。。。真的是要生生性性咯。时间一步一步逼近了,我的生日也就快过了。但朋友们,你们给的感动我永远会记得的。我不好意思当面跟你们说声谢谢,唯有通过我的福格跟你们说“朋友,谢谢你们”。以前多有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原谅。我会改的咯。。。谢谢你们每次在我教会最需要车的事侯都愿意帮我。
总的来说,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