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难忘的友谊生活

大家好,今天想分享一下友情这个东西。
我自认我在人际关系中不是做的很好,尤其是我这张咄咄逼人、口无遮拦的嘴。
相信领教过的朋友应该是没齿难忘吧。:-)
从小学到现在我对友谊的看法也有所改变了。
从最初觉得那纯粹的友谊到今天不清的友谊,不禁自问自己是我在变还是大家都在变。
小时的友谊是多么的天真、可爱、真所谓天真无邪。
虽然不时因不懂事而吵架,当前面吵架;后面友和好了。
那是人虽小但是雅量可还不小呢。
那是我们只会赌气、会发脾气,是多么直接,不做作的表现。
然而,我们长大了,觉得自己成熟了,我们不会再赌气,装得好大人一样。
可是我们也染上了坏习惯喜欢在人背后说人是非。
在你面前称兄道弟,在你背后说三道四。
这样的友谊似乎风平浪静,但暗里波涛汹涌。
大了,离不开情情爱爱的玩意,我们的友谊尤其是男、女之间的友谊就不再单纯了。
稍微走近了就一个那么不小心擦出爱火花,说是迟那是快,恋爱来咯。:-)
这时朋友有的,送上默默的祝福,而有的却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人家。
这时啊,友谊可是貌合神离,心存芥蒂咯。
表面无所事事,内里七上八下。
而恋爱的就理所当然的结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情人。
这时他的眼中只有她,她的眼中只有他,心理只是容下他和她。
爱情的盲目让大家陶醉其中进而淹盖了友情这可有可无的情了。
“友”字是酱写的,“爱”字是酱写的。所以一目了然嘛。
在经历过了,友谊的酸甜苦辣,老天不负国福也,我在大学始终还有两肋插刀的朋友。
当然也有会在我背后插我两刀的朋友。
不过有痛苦才懂什么是幸福嘛.
感谢大学生活中有好朋友的出现在学业、情感、生活上都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咯。

记得上个星期,我们一帮朋友都在吃喝玩乐,留下了一丝丝的、不可抹杀的回忆。
有我们的老Ong、有我们的老Chin、还有我们的永远的领袖乃辉哦。。。
跟你们大家度过的那几天好高兴、好难忘。
给我一个涌上来的无名感动。
朋友或许会变、友谊或许会变、但记忆是不变的。
一个几美好的记忆,相信都烙在没个人的心理深处。

朋友可以是在你跌倒时,扶持你的;朋友也是可以在你跌倒时,踩多几脚的。
我想大家多一份关心;少一份私心、多一份体谅;少一份埋怨。
对大家友谊的建设是可以帮助到的。

也在前几天我在为教会的交通烦恼时,也是有着朋友的鼎力相助才可以解决。
朋友们,谢谢了。
国福自问有时也多多得罪你们了,在这向大家赔不是。
愿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

1 条评论:

Gabriel 说...

haha, thank you for the friendship as well. indeed those few days are really precious, will treasure the moments spent with 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