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事奉的合一

今天是我们完毕训练的一天咯。
虽然,我有的有参加有的就没有,不过自己需好好的受装备呗!
很高兴在大学的事奉最后教会到达原则上的合一,无奈宗派的色彩依然存在。
更加无奈的是还有所谓选择性的参加。
今天合一不是教会的合一;而是事工上的合一。
强大的力量能团结我们,也能分裂我们。
唯有真的有份国度的心来事奉才能让神的爱在此地大大兴旺。
宗派的存在是对的,但是宗派的自我主义是错的。
不知大家针对这点有何看法?
利用事工上的合一来达到宗派的需求更加不可理喻。
愿上头来的智慧于我同在,教导我学会缩小而非膨胀。
让我学会忘记,而非怨恨。
一切随对神的爱而容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