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成绩出的那一天

我相信7月11日,是我满难忘的一天咯。 因为这一天,我的人生就有了一个新纪录咯。
当我看到我的成绩时,就在去吉隆坡的高速公路的时刻,我原本以为我会很伤心。
但是我心里就 有意外的平安来接受这个事实。
其实也没什么,或许只是我的好胜心在作祟。
曾经告诉过自己在我的成绩单不要出现它的存在,但是它还是出现咯。
看到它的时候,我想我会歇斯底里,但是我没有。
也或许说,我已有了接受它的预备。
感谢神的是,神给了我智慧去接受、去谦卑我自己。
我回到神的怀抱当中,现在觉得它的出现也提醒了我,神还爱我的。
说了酱多,你们一定怀疑这个它是什呢?是吗...
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在其中一个有四个学分的科目当中拿到了一个C+.
我人生第一次的C.就出现在我的成绩单上。
从小学到大学,我都告诉自己不要跟它做朋友,但是它却在我的懒惰、忤逆当中找上我咯。
一个C+的出现,让我更加的学会谦卑的功课。
朋友,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是我们都可以规划我们想要的。
但是人生不如意十长八九的。
当想要的拿不到的时候,不要失望因为我们在拿不到所要的背后我们拿到了更加可贵的经验。
面对失败不是认输的,而是我们在痛定思痛的时刻,我们反省。
我们在跌倒的地方起来再走。。。
成绩给了我一个C+的判断,但我给了自己一个面对失败一个A的鼓励。
而爱我的神,对我的成长永远的包容。
朋友,祝福大家的人生路当中有A的光荣,也要有C的谦卑。
神,祝福我。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