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写给祖国马来西亚的信

致:我的祖国马来西亚

祝祖国马来西亚53岁生日快乐,在53年前,在你还未面世之前,我们在不受你的庇佑之下,我们丧失主权、我们必须按照殖民政府的意愿去行,那时我们有家但没有国。

如今,我们有你这个伟大的祖国,你提供我们所需的庇佑和权力。让我们在列国当中,可以占有一席之地,让我们在所居的土地上得有安全感。

因为我们知道,站在你那赤热的土地上,我们受到你的呵护,得到你的嘘寒问暖。我们何等的荣幸,你免我们于天灾之祸害,救我们于颠沛流离的窘境。

我们在你名下为你子民的马来西亚人为着我们所享有的平安向你感恩。

虽然迈入53年了,你仍然朝气蓬勃,丝毫不见你那白发苍苍的景象。你知道,你依旧要赐福予马来西亚人民,带领马来西亚人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但是你无法一切都如意,因为我们看到了,纵然已经53岁了,但你的子民却未见成熟。

祖国啊,你看,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叫我等回去那未曾见过面,且极其陌生的国度去。她说,那国叫中国,是我们应该回去的所在。

但我很清楚,我的祖国从开始到末了就只有你,我也坚信祖国你同样如此认同。当初,我们有家无国,这日子我们熬过了,共同扶持的走过了。

如今我们有家更有国,可为何却有人要赶我们走呢?祖国啊,这叫我等情何以堪?除你以外,我们就真的没有其他的国籍了。

祖国啊,你看,在你的大腹之中极其的富有,我们有最值钱的资源——石油、我们有天然气,你是块福地啊。但为何我们却债台高筑,且你的子民中富者更富、穷者更穷呢?

不!不是你偏心,我们看到的是,黑心政客们如何的在高举朋党主义下,将经济大蛋糕霸占、私吞。

祖国啊,你看,正义早已经远远的离我们而去。一名大好青年为何会无故的丧命?正义直至今日还是未有昭告天下的一天。正义不复存在,留下的却是众人的叹息,无奈的将正义葬送。

祖国啊,你看,媒体的不自由、人权的不受尊重,在张牙舞爪的一步步向我们逼近。内安法令、煽动法令、大专法令、印刷法令及官方机密法令,听了直令我等毛骨悚然。

祖国马来西亚啊,正当举国为你的生日欢呼时,我知道,你的心理多们期望,我们可以尽快的强壮起来,将辉煌条纹高挂于列强之中。我们要放弃拐杖政策,达到资源共享,共同繁荣的地步。我们要在多元种族的色彩、文化和宗教中,异中求同,同中求荣!

我们要极力回复司法的公正、执法的效率、行政的清廉,让祖国的面貌恢复应有的蓝天白云。我们要携手,不分你我的,打造属于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我相信,祖国你最希望的莫过如是而已。

祖国,你孕育所有的马来西亚人,让我们同受一样的阳光普照和雨露滋润,我们和你这片土地早已惺惺相惜,谁又可以将我们分开呢?

祖国啊,你还要继续的壮大!你的子民要和你共同迈向昌盛、卓越和繁荣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