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神要为我开道路

神要开道路,在旷野无路之处,虽未看见,他已看顾,神要为我开道路。。。
一首大家而闻能祥的诗歌。也是我现在最佳的写照。
我下个学期就要去实习了,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任何的推荐。
心里可却有一丝丝的焦虑不安,但我选择信靠神。
因为神应许我永不离开我,神应许我他的恩典够我用。
我不凭自己的义,唯靠主耶稣的恩典让我在面对不如意时,选择信靠神。
神会为我预备那最好的给我,因为我是他的儿女要承受神一切的产业。
要在这世上做光做盐荣耀神。
我相信神将会有最美好的打算给我。
而我选择相信神的永恒作为。
希望不久的以后,我的见证可以成真。阿门。

1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福哥!首次来访你啦!

辩论阁的部落开始在更新了,有空请参观,给点意见吧!谢谢你喔~

utpbianlung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