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我在故我烦

最近,真的是太多烦人事了。
虽然我在人前都是永远的开心、愉快。
其实有时候我也蛮佩服我自己的表面功夫,即便不是很舒服,依然可以装作无所谓。
即便在痛苦处的时候,只要在人前我都可以瞬间的装上我的面具,笑脸迎人。

有时候,不是为了做作而做作,而是我知道生活的压力谁都有。
在朋友群当中,又何必将你所收的压力全部写在脸上呢?
凡事能看开就看开,不能看开就暂时假装看不到。
生活上认真的时候太多了,会累了,是时候不认真的看事物,或许好过一点。

记得有一句话听起来蛮好笑的。说道:“别人都在假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真的,你会觉得你不正经的时候,其实日子真的好过一点。
不正经的时候,问题不再是问题。

可以选择逃避,可以选择放下,可以选择不选择。
其实我们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无奈,但在这无奈中,我们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即便这选择不是十全十美,但是至少可以按照你自己的心意来做出选择。
或许这就是无奈中里拥有的缺陷美吧。

这个星期,不懂是我第几个夜晚失眠了。思绪真的好混乱。
不知怎么办。我想我真的累了。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