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迈开梦想的第一步

就在29日这一天,我迈开了自己梦想的第一步。
知道这一步是一定要跨过的,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不介意了。
之前花太多心思和时间去理会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现在我没有太多时间留给不是我自己的琐碎事宜了。

告诉自己无论成功与否都是经验的累积.
告诉自己什么都要勇于尝试享受这过程.
努力的去跟自己心理建设,我没有失去,只有得到。
感谢我还有一堆朋友群可以为我的事业提供援助。

师傅常说,在现实的生活中,现实环境会促使我们的士气渐渐低靡。
面对到一种碰壁的感觉,心里面或多或少有所恐惧。

为什么会恐惧?因为我们怕被拒绝。
拒绝或许是生活上必须面对的,唯有适当的处理自己的心态,接受拒绝的可能性,才能将自己的优越点表现出来。。。

不知道明天的道路该怎么走,就抱着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态,积极,勇者无惧。冲了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May you be successful! Always a pleasure to read your posts!Somethimes I care aboutrs accounts for sale to enjoy mor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