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追梦!




















RTM2《你怎么说》十强人马!

就在失业的时刻,我抱着追梦的心态向RTM2报名参加清谈节目主持人的面试。我知道成功的几率几乎就等于零!但是,人的生命可贵之处在于敢梦、敢想、敢实现!

这是我的个人梦想,我没有什么好,就起码可以比别人在讲以华语对话上好那么一点点!所以,对此也抱着信心去面试了。

第一次的面试,我个人觉得普普通通。结果过了三个礼拜却没有任何消息。那时我就知道应该没有什么机会了啦!

奇怪的是,却在三个星期后,又被通知我被入选成为最后的十强人选!乍听之下,好开心哦!毕竟对我而言,在百人中,能够入围就是一个肯定!

二话不说的我,当然说我一定去最后一圈的面试。因为这次,我在乎的不是入不入选了,我在乎的是那体验和认识未来主持人的机会!哈哈~(因为当时我拿到了PETRONAS,知道自己的Posting在美里了!所以,即便拿到也无法接受的!)

在这里,只是了表那种心情。当然,RTM2节目制作人告诉我们,如果节目允许就希望可以拿完我们十个!毕竟RTM2希望可以在近期内开设多一些节目!:)

无论如何,我这段追梦的道路,没有任何的遗憾,有的只是欢笑。在日后,但我回想起来的时候,这将会是能博我一笑的回忆!

谢谢你们,另外的9强人马!我们都是最棒的!


1 条评论:

谢君龙 说...

哈哈……不错不错!!加油国福~